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 10:5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1月16日下午,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董善积,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及主创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牵头单位汇报了对标查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计划;王靖对做好当前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董善积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全区干群的共同努力,我区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面对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严峻的形势,要正视问题、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履职,各牵头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强化问题整改,对交办的问题,按照工作标准,挂图作战,设定完成时限,一项一项对账销号。

董善积强调,田集街道是创建主战场,要提高社区和物业的积极性,压实责任,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补缺补差,确保创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和勇争一流的工作目标,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全力做好争创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动员网格员、包保单位、驻区单位、物业公司、志愿者等群体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热情,上下同心、群策群力打好创城攻坚战、持久战。创建工作要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进行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一查到底,要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督查和回访,确保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