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牛皮癣” 潘集城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08:47 信息来源:潘集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赵玥 浏览: 字号:

为深入推进潘集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净化城市面貌,彻底清除非法小广告乱贴、乱画现象。潘集区城管局和环卫处联合在潘集城区内开展清除“牛皮癣”小广告整治活动。

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对辖区主次干道两侧临街外立面进行了集中清理,再延伸到各个小街巷,同时对马路边的电线杆、卷帘门、商户门口、墙上的小广告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碰到黏贴牢固的“牛皮癣”,队员们用水将其泡软,再用铲刀进行铲除,对喷涂的违法广告用涂料进行覆盖。大家积极行动,全力将这些城市“牛皮癣”彻底清理干净。为了更好的为民办实事,潘集城管局在社区、小区周边规范设置便民服务信息栏,为广告发布者搭建免费发布平台和渠道,方便群众。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强化辖区小广告的清理整治,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确保小广告不上杆不上墙,将继续发扬耐心、细心的“绣花”精神,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有序、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能积极举报、共同打击小广告,为创建整洁的城市环境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