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主持召开潘集区全国文明村镇网上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2 13:3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紫薇 浏览: 字号:

10月21日上午,潘集区全国文明村镇网上申报布置会在A32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区创指办、祁集镇分管领导、架河镇分管领导、武庙村具体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指办就市全国文明村镇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区创指办就各单位、部门所负责的测评内容进行了分解与解读。

王靖要求,要明确任务,注意各单位之间相互配合,务必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测评内容。要明确报送要求,做到报送资料规范化,各单位所提交的评价意见按照具体模板进行撰写,内容要求详实,有条理,杜绝造假,杜绝编造。撰写评价意见时,要围绕测评内容,做到有理有据,做到行为规范,要有时间观念。要求所上报的评价意见要用部门红头、单位主要领导签字、部门盖章,按照时间节点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