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赴合肥参观学习文明创建先进做法

发布时间:2022-08-09 08:30 信息来源:祁集镇 作者:冯群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学习先进乡镇优秀做法, 8月6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奇,祁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军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八个村居书记一行前往合肥市大圩镇、柘皋镇汪桥村参观学习文明创建工作。

当天依次参观了滨湖卓越城、大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圩美·磨滩、柘皋镇汪桥村,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了解关于文明创建、实践活动、志愿服务、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优秀做法和工作思路,使大家对更好做好文明实践活动、环境卫生整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边走边拍照,边学边思考,虚心请教、积极讨论,在交流中启发思路,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同时,也了解了自身不足,要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融入到工作中。

最后,李军要求各村居、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借鉴学习来的经验,取长补短,积极探索文明实践、环境整治新模式,继续花心思、想办法、下力气,切实提高镇内环境,保障顺利通过文明创建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