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平川来我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前来潘集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参加调研。市文明办副主任姚多卫,区委副书记董善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陪同调研,区相关部门、田集街道、古沟回族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邬平川一行先后查看了古沟回族乡政府所在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黄河路菜市场、田集街道白云社区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地,邬平川都详细了解创建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紧盯问题,压实责任,抓紧时间整改到位。

 

     邬平川指出,要落实好包保责任和属地责任,对照测评标准,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弱项,把创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重点解决老旧小区、城市干道两侧车辆停放不规范和停车难问题,合理增加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居民小区增设非机动车充电桩,从源头上解决飞线充电等问题。要抓好小区、道路、菜市场环境卫生整治,落实门前“三包”,建立保洁机制,为居民创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