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11:1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6月13日下午,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董善积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副区长段传策、吴科娟子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指办、区卫健委、区农业农村局分别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吴科娟子、段传策、王靖分别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三项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需要,是改善城乡面貌、推动全区环境大改善、形象大提升,重塑潘集形象的关键一环。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责任要清,目标要明,列出清单,对照销号。要提高站位,对照工作方案、突出关键环节,迅速行动,在抓好当前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形成条块结合、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把准方向路径,明确时限标准和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营造为民利民惠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美丽潘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