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提升,文明创建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6-10 09:11 信息来源:平圩镇 作者:祁玉军 浏览: 字号:

6月7日,平圩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专题布置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景喜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社会事务办主任余军传达了上级部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会议精神,依据测评标准解析了网上申报的各项材料要求,并就文明创建中各职能部门职责进行了细分。

会议指出,网上材料申报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份,领导班子成员要一如既往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分管部门和包保村的党员干部创先争优,以“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将文明创建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文明创建网上申报工作同日常工作统筹结合,在措施上实起来;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每一项指标都有人负责,确保件件有人抓,件件出成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对照任务分解明白纸,严格落实申报责任,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申报材料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