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09:3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苏正涛 浏览: 字号:

3月16日下午,潘集区召开文明创建暨八米路菜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董善积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区委常委徐杉,区创城办、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田集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对八米路菜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思路、措施等进行梳理、研究、安排,确保八米路菜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目标圆满实现。

会议决定,成立由区委副书记董善积任组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区委常委徐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集中整治行动的具体实施。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实现还路于民,从根源上改变原八米路临时菜市场经营造成的城市脏乱差现状,有效改善潘集城区的市容市貌,提升潘集区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会议决定,本次集中整治行动自2022年3月17日开始至4月17日结束,分为摸排宣传发动、自行整改、集中整治和巩固提升四个阶段。

董善积要求,在集中整治过程中,各部门一定要本着疏堵结合原则,兼顾文明城市创建需要,保障合法经营户的基本权益。在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中,区纪委和区效能办将对整治工作跟踪问效,对工作不力或不作为的部门将予以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