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来潘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1 10:1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3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来潘集区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长闪健,区委副书记董善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陪同调研。

汪谦慎实地调研了淮潘路沿线、煤化工大道沿线等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潘集区祁集镇、平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使用管理及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开展等情况。对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使用管理工作表示满意。

汪谦慎在调研中指出,要抓好主次干道及周边、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和秩序管理,做好净化、绿化、硬化,确保干净、整洁、有序。要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牢牢把握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的要求,常态化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实践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培育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