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调研节后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0 08:4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 字号:

2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分别到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田集街道、潘集交警大队等主创单位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听取各单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建议,为下一步我区更好地抓好创建工作理清思路。


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今天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王靖来到主创单位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靖对各单位在2021年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要求。在春节长假过后,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收假收心,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撸起袖子加油干,使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靖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各单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建议,为下步我区更好地抓好创建工作理清思路。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强烈的责任感,为文明潘集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集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住建局长朱传明,区创指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