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27 10:1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2月25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闪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董善积、曹多杰、盛星、徐杉、洪涛、王永信等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传达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曹多杰、洪涛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闪健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对党忠诚,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坚定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贯彻执行,进一步发挥制度优势,引导和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闪健要求,要坚持“三严三实”,用心用情,全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服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要带头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努力打造便利、公开、透明的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真正把方便留给群众和企业,把麻烦留给自己。

闪健强调,要坚持干在实处,拉高标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坚持理论学习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多想想自己能为全局工作贡献什么,多想想怎样以本地本部门的“表率、示范、前列”来助推潘集在全省、全市争创一流、勇当标杆。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项目攻坚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工作措施,千方百计稳投资,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不断优化招商机制,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大力推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着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以产业大项目突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守牢安全这个底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公共安全、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