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参加区委办党支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09:4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学习研讨会。区委副书记董善积、区委常委盛星参加。

会议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书记在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室党支部活动室提出的工作要求。与会同志结合所学内容进行研讨发言。盛星同志、董善积同志对做好办公室工作,加快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了具体要求。宋立敏同志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宋立敏强调,区委办要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做好综合协调、对外接待、文稿起草、传达督办等工作,要加强对政策理论的学习,抓好区委办党支部党建工作,充分把党小组会和办公室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办公室工作不出任何差错,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做出表率。

宋立敏要求,要以扎实的理论基础,支撑理想信念;要全面了解情况,注重实际,实事求是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支撑担当作为;要牢固树立“为民理念”,持续筑牢原则、立场;要心静知足,才能不越红线守住底线;要把苦难磨砺作为提升能力本领的最好路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崇高的荣誉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尽职、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党办“三服务”工作,有效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