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集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发布时间:2021-06-22 09:43 信息来源:芦集镇 作者:石殿军 浏览: 字号: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走访排查“七进”活动,切实提高辖区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安全素质。

镇村工作人员通过入户排查、电话抽查、微信群发布、上街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工作人员重点宣讲了液化天然气的安全使用和夏季防雷、防火、防溺水等消防安全的自我保护知识。安全生产重在防患,化解隐患是安全生产的重要抓手。镇村安全员入户对经营生产单位的消防器材检查,提醒大家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的安全事项,普及基本消防安全知识,让群众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增强了群众安全责任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