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真抓安全检查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7-27 09:04 信息来源:祁集镇 作者:王雅琼 浏览: 字号:

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牢把握防灾减灾救灾主动权,祁集镇应急办联合区消防队,对辖区内娱乐场所、宾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执行“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工作方案,工作人员对排污排水管道是否通畅,杂物是否及时清理,楼层是否有漏水点,营业场所外围、高空设施是否安全,消防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等方面进行仔细排查,同时向企业主宣传防汛期间安全注意事项,要求企业主高度重视,对经营范围内安全隐患点位实行监测监控,做好防汛防地质灾害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做好应急值班方案、救灾物资准备等工作。

下步祁集镇将继续科学防汛、强化措施、严防死守,安全度汛保生产经营,努力争取辖区内防汛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