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市场局开展元旦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 08:59 信息来源:区市场局 作者:姚宝琳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营造安全放心节日市场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我区元旦期间市场秩序。近日,潘集区市场局对辖区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协同发力守好食品安全防线。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从管理制度健全情况、场所物品清洁情况、食品原料合规情况、从业人员健康情况、人员规范操作情况等方面入手,要求食品从业人员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操作规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学习各项制度规范,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潘集区市场局将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主动发现问题,积极落实各项措施,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