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09:19 信息来源:电视台 作者:潘士清 朱育锦 浏览: 字号:

10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区委书记芮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宋立敏主持会议。区领导许德寿、孟沙、管迎新、胡德春、李旭、曾健、洪涛、徐军林、单杰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环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1023092426.jpg

芮耀宏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部门要围绕时间抢抓整改,要按日调度抓进度,对照清单建台账。要确保压力传导到位,把“严实细”的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建立健全协调联络机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熟悉情况的同志要随时待命,认真热情配合督察,要畅通环保举报渠道,引导群众向当地反映诉求,并主动做好沟通、宣传、解释工作。芮耀宏强调,要严肃问责,对于在环境保护方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涉及违法违纪的行为,监委、组织部门要跟进,追究责任。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是当前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实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回头看”。

QQ图片20181023092413.jpg

宋立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加快问题整改,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切实履行行业主管责任,主动担责、积极作为,牵头抓好各自分管行业领域的环境污染问题治理整改工作,确保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中不出问题,推动潘集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会上,胡德春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