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致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发布时间:2020-07-23 08:53 信息来源:潘集区工商联 浏览: 字号:

暴雨如注,水漫河堤。7月15日以来,潘集区遭强暴雨袭击,加之王家坝开闸泄洪,潘集区境内淮河水位全线暴涨,上下陆坊堤已破坝行洪,全区人民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近期仍将有较大暴雨,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

面对洪涝灾害,全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群众、各行各业志愿者组成的抗洪抢险队伍正在争分夺秒,固堤筑坝,查漏处险。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大灾面前有大爱,与全区人民勠力同心,共同战斗,展示了坚定支持党和政府,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为支援一线抗洪勇士,夺取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帮助受灾群众渡难关、重建家园,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

一、踊跃投身抗洪救灾。继续组织商协会会员、企业员工、志愿者发扬抗疫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有序参与抗洪救灾,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抗洪救灾后勤保障。

二、及时开展生产自救。受灾企业通过定期巡逻排查隐患,堆垒防洪墙、封堵下水道防止倒灌,垫高厂房机械,转移生产物质等方法及时自救,力争减少损失。

三、主动安置受灾群众。进一步创造条件,想尽办法安置失去家园的受灾群众。

四、全力支持一线抗洪干部群众和灾后重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干部群众,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

五、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利用商协会和企业的宣传渠道,宣传党和政府的抗洪抢险、保卫家园的重大政策举措,传播正能量,安抚受灾职工及群众情绪,维护社会安定。

爱心汇聚,众志成城。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坚决打赢这场抗洪抢险攻坚战,共同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潘集。

接收捐赠热线:0554-4977515。

 

 

潘集区工商联(总商会)

2020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