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四部门联合发出倡议!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3-23 14:43 信息来源: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号:

社会各界人士: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2020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安排,积极营造缅怀先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潘集区委网信办、潘集区文明办、潘集区教育局、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从即日起到4月10日开展网上祭扫活动。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或潘集区人民政府网“清明祭英烈”活动窗口,进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点击“献花”参与祭扫。还可以通过专栏上方“网上祭奠”版块,输入烈士姓名进入“英雄纪念馆”,开展网上献花、祭拜、抒写感言寄语等,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在参与暨“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同时,我们倡议广大市民朋友通过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学习和宣扬英烈事迹,进一步传承先烈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特殊时期、文明祭扫,让我们用更文明、更安全的祭奠方式来表达对英雄烈士的缅怀之情,向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先烈们致敬!

 

中华英烈网:

    www.chinamartyrs.gov.cn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

    http://dva.ah.gov.cn

 

潘集区委网信办

潘集区文明办

潘集区教育局

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