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2022年疫情防控实施静态管理停产
停业7日以上单位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1 16:06 信息来源:潘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号: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落实援企稳岗有关政策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112号)以及《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的若干政策和举措的通知》(皖政办明电〔2022〕6号)的规定,经属地、区疫情防控部门审核确认,我区共有99家失业保险参保单位属于因疫情防控实施静态管理停产停业7日以上,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有情况需要反映,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6月22日至6月28日)向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电话:4974114)电话或书面反映。单位反映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反映的报真实姓名。

附件:潘集区因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停产停业7日以上单位名单.xlsx

 

潘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