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09:4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调研重点项目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宋立敏一行先后前往平圩镇睿鑫粉煤灰综合利用循环基地一期和东辰固废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建设进度和目前企业加快发展面临的问题,对企业反映的土地报批,供电、融资、道路维修等进行了交办。调研中,宋立敏指出,睿鑫粉煤灰综合利用循环基地和东辰固废产业园,是我区推进环保问题整改,提高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实现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

宋立敏强调,推动大宗固废综合利用项目产业园建设,潘集区将特事特办,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限期解决,做到项目对接,环境保障,精准服务,做好支持、协调、配合工作。淮南东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也要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支援地方建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要做好厂区布局和设施完善工作,早日建成大门、进厂道路和绿化工作。要着眼于抓建设进度,延长产品产业链,早日建成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和超细粉煤灰项目,增加产品附加值,缓解潘集环境压力,夯实潘集在全市新能源、新材料的地位。通过企地“对接”,落实企地“共建”,实现企地“双赢”,为发展循环经济,解决煤系工业固废物综合利用,打造百亿产业增长极,走出一条资源循环利用的绿色能源之路,推动潘集转型发展,确保国家的能源安全,实现潘集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