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级林长曾健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08:35 信息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祁琦 浏览: 字号:

12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级林长曾健率队深入责任区(茨淮新河南岸潘集段防护林)调研林长制工作。贺疃镇、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林业中心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曾健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责任区饮用水水源地综合治理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随后察看了林木管理情况,听取了贺疃镇林长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林区管理提出要求。

曾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充分利用好、发挥好林长制作用,实现资源科学保护和合理利用。要突出规划引领,积极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科学统筹谋划,合理规划布局,积极推进饮用水水源地综合治理项目。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范措施,确保林区不发生火灾。要做好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努力提高林长制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