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14:3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2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凯带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城建工委负责人、区城管执法局、区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田集街道主要领导参加视察。

汤凯一行先后深入到白云社区、北城菜市场、乌江路等地视察小区创建情况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查看菜市场改造进展情况、城区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并在田集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田集街道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与会人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座谈,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建良言献良策。

汤凯要求,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相关部门,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抓创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抓创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提升潘集形象,转变潘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来抓,一定要有责任感、紧迫感,以文明创建来全面提升潘集城市的形象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具体措施来抓创建,建立清单,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加快突出问题整改,克服厌倦情绪,松懈思想,抓出成效,加强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建。要坚持效果导向,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形成全方位互动共建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实干导向,以更加严格的考核奖惩抓创建,对照清单,加强督查,发现问题,跟踪督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