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08:2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1月23日上午,潘集区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区长闪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区政协主席蒋超,区委副书记董善积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潘集分会场收听收看,区机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聆听了报告,并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美丽潘集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夹沟镇党委书记秦玉芳表示,听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后,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下一步将加大学习贯彻力度,把我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党的基层建设,结合我镇的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绿色农产品的生产经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