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宋立敏接待三峡新能源客商

发布时间:2021-09-10 15:1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9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宋立敏接待了三峡新能源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灵一行,双方就下一步加快项目推进、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委办、区商务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灵一行详细介绍了潘集风光储基地项目和建设潘集光伏板生产厂项目推进等情况。

宋立敏指出,近年来,潘集区全面深化改革,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制约,围绕强链补链开展招商引资,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各类要素资源正加快向潘集集聚,三峡新能源集团与潘集合作领域十分广阔。潘集愿在新能源新材料项目投资建设的深度和广度上开展合作。

宋立敏希望,三峡新能源要进一步做好新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要全面把握、统筹考虑项目整体规划,科学合理布局,稳步推进,分步实施,最大限度地利用好资源,提高项目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共同为潘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宋立敏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配置与保障,深入推进双方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