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为奋战在高温天气一线的职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08-19 14:4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通讯员 张丽君 浏览: 字号:

连续高温天气,为户外工作者带来不便,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8月18日上午,区长闪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工会主席洪涛一行,先后前往区环卫处、潘集交警大队、潘集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将价值5万余元的毛巾、肥皂、矿泉水、白糖等慰问物资亲手送到职工手中,为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夏日阵阵“清凉”,把党和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慰问中,闪健感谢广大一线职工不畏高温,坚守岗位,为全区的创建和安全生产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叮嘱一线职工工作期间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求相关单位要克服高温天气的影响,关心职工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和后勤工作,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闪健强调,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筹措资金,开展各种关爱困难职工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激发基层一线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潘集的经济建设和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