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宋立敏赴企业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暨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15:3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8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宋立敏深入企业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区委办、区科经局,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立敏一行先后深入到泥河镇潘二矿矿外污水处理站、田集街道顺杰公司、潘玉粮油公司、贺疃镇朱集西矿等地,现场听取环保整改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汇报,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宋立敏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合理规划,科学调度,加快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加大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力度,切实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积极探索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宋立敏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实的工作作风、最严的纪律要求,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形成高效协同抓整改的合力,有序有力促进环境提升,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宋立敏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经常深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帮助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及时协调处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企业的建设发展提供土地、规划、审批等服务要素保障,确保在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各企业一定要建立信心,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抓好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环境保护,确保企业平稳运转,紧抓发展机遇,明确市场定位,加大科技创新、做强自主品牌、打造核心产品、做大市场份额,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