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08:16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苏正涛 浏览: 字号:

6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冒雨带队督导北城菜市场、乌江路、琅琊山路、黄河路菜市场等处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整治工作。王靖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时间节点、任务标准等要求,在细节上下功夫,抓重点、破难点、通堵点,实实在在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区创城办、区城管执法局、田集街道负责同志及创城志愿者参加。

王靖一行在北城菜市场和黄河路菜市场,与经营商户进行交流,对市场内环境卫生、市场秩序、宣传氛围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王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在原有整治成果上再发力,有效推进农贸市场的综合环境提升。要加强市场管理,规范经营秩序,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杜绝“脏乱差”的现象反弹,推动整治水平再提高。

走进乌江路、琅琊山路,王靖实地察看了道路两侧改造进展情况。王靖强调,各有关部门、田集街道办事处要以“为民办实事”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实做细,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整治改造,营造氛围,探索长效管理新机制,形成共同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坚持“一天一路”整治措施,把城区主干路治理成为环境整洁、管护到位、交通畅达、群众满意的景观大道,不断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