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潘集资讯 > 今日潘集

区政府党组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12:0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作者:石 坚 浏览:
字体:[  ]

6月15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闪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管迎新、李旭、程晓玲、夏多明、段传策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方案》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闪健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精神,要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理解、第一时间领会。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大家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强大精神力量。

闪健强调,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美丽新潘集。要聚焦“推动绿色发展”,以“六个前所未有”为契机,抓住资源利用这个源头,抓住产业结构调整这个关键,着力构建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闪健要求,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前提是安全发展、生态发展。目前,潘集区要坚定不移兴产业,上项目;要坚定不移优环境,建平台;要坚定不移固成果、促振兴;要坚定不移办实事、为人民;要坚定不移保安全、防风险;要坚定不移统筹发展与生态修复,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推动潘集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对不起,必须是注册用户才能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