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省级法治
政府建设示范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5 09:3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俊春 浏览: 字号:

6月11日下午,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闪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主持,区领导程晓玲、段传策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全区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潘集区人民政府2021年依法行政重点工作安排(讨论稿)》。

闪健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指明的政治方向、坚守的重要地位、明确的工作布局、提出的重点任务、阐明的重大关系、强调的重要保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区有机统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断开创法治潘集建设新局面。

闪健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切实依法保障人民群众权益,切实深化法治领域改革,切实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在法治轨道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潘集,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潘集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