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5 09:2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6月11日下午,区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闪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旭、程晓玲、段传策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审计局和夹沟镇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闪健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潘集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有力促进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标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当前复杂局势,政府系统自身一些问题还未得到根治,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腐败整治力度,坚持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具体要做好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强化重点领域监管,着力提升行政效能。

闪健强调,政府系统要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保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好作风,恪守“廉”的硬要求,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实效。要锲而不舍抓廉洁落实,传导压力明责任,风清气正树形象,全力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