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蒋超一行检查朱岗村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08:11 信息来源:高皇镇 浏览: 字号:

6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蒋超检查高皇镇朱岗村秸秆禁烧工作,并看望慰问市市场监管局驻朱岗村工作队。

蒋超指出,市市场监管局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高皇镇尤其是帮扶朱岗村的发展,对此表示感谢。对第八批派驻工作队积极参加村秸秆禁烧工作表示肯定。

蒋超要求,当前村工作重点就是秸秆禁烧,要坚决把好关,坚决不冒一把火;第八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已经到位,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入户走访查实情,认真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计划,要侧重在环境整治、改善人居环境、美丽乡村建设、蔬菜深加工等方面多思考多谋划;工作队要利用好市场监管局资源优势,从人居环境标准化治理、农村饮水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为村民多办好事实事。

 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表示,按照局党组的要求,一定做好接力,扑下身子,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围绕“加强村党组织建设、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服务办事”谋划工作,抓好落实,为朱岗村振兴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