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宋立敏会见客商洽谈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6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宋立敏在区委接待室会见淮南市阳光浮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翔一行,双方就扩产能项目进行了详细洽谈,并进行了现场解决。区委办、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区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宋立敏对大家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潘集具有区位、交通、人口和产业基础等方面的优势。项目落地潘集,必将会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企业实力,实现企地双赢。

李翔简单介绍了产业前景和扩产能项目进展情况。他们对潘集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满意,认为潘集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是一个适合创业发展的地方。下一步将加快扩产能项目进程,争取早日落地生根,为潘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宋立敏表示,我们诚挚欢迎企业家们来潘集投资兴业,为潘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希望阳光浮体科技有限公司加强与潘集的对接和沟通交流,携手推动双方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潘集将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支撑,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地企双方共享发展机遇。希望企业抢时间,抓进度,新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谱写企业和地方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