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蒋超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08:40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 浏览: 字号:

5月3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蒋超来到平圩镇中心学校、平圩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书包、学具、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课外书等节日礼物,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从小树立好的思想、培养好的品质、锻炼好的体质,长大以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平圩镇党委书记李祥全、区政协秘书长吕锦芳、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王文东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蒋超主席都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情况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蒋超主席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童年也是每个孩子最美好的时光。希望各位老师要努力为孩子的未来创设更具活力与温暖的成长空间,用爱用心滋养孩子幸福童年,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