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闪健深入基层开展“六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01 08:3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闪健,副区长程晓玲等一行,深入到贺疃镇中心幼儿园、贺疃镇中心学校,开展“六一”慰问,区政府办、区教育局负责人,贺疃镇主要领导陪同。

慰问中,闪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并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争做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将来做一个建设祖国、奉献社会的栋梁之才。

闪健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和弘扬优良的文明风尚,在人生的道路上乐观向上、书写精彩。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争创一流的精神,精心培育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要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在提升教学质量上下功夫,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家长认可、社会点赞的教育,推动潘集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