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潘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4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潘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曾健、蒋超、董善积、曹多杰、王靖、洪涛、徐杉,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潘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潘集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芮耀宏在讲话中指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又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进行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全面系统总结区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规划未来五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潘集区委和区纪委领导班子,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干部群众十分关心。

芮耀宏强调,做好这次换届,是实现我区“十四五”规划任务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区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同把这件大事抓实抓好,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要把握工作重点,起草好党代会工作报告,扎实做好党代表和“两委”委员推选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组织保障、舆论引导、统筹推进,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芮耀宏强调,要抓紧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换届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