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09:2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蒋超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民政局,潘集区人民法院,部分村、居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泥河水环境综合整治、民生工程、社会治理、基层党建、乡村建设、企业发展、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养等工作,畅所欲言。芮耀宏边听边记,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

芮耀宏指出,大家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讲问题、提建议,既反映了真实情况,又道出了群众的心声,提出了真知灼见,有利于潘集发展。区委办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分步落实解决。

芮耀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工作实际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持续深入了解社情民意,通过各种渠道,源源不断把基层实际情况和好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便于区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正确决策,更好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潘集,为潘集区“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芮耀宏要求,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基层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以不断满足群众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十四五规划,加快城乡融合,以城带乡,改建老城区街区和道路等公共设施,打造新城区,引进人才资金办好教育,大力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今年工作的部署安排,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美好潘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蒋超表示,我们把大家建议当成任务,加快推进。同时,要把相关问题分门别类吸收到区委常委会班子工作中,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