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芮耀宏参加平圩镇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21 10:4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芮耀宏来到平圩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  

在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务实有力,是一份亮点纷呈、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芮耀宏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切实抓好落实。

芮耀宏希望平圩镇要继续努力,珍视当前大好的发展环境,齐心协力推动平圩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充分利用地理优势,积极挖掘地方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以一流的品质,以新的视野,展现新的作为,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为潘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到村、宣传到户、宣传到人,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的作用,团结带领干部群众,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成效,加强社会治理,加大民生投入,积极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