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09:0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月19日下午,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宋立敏、曾健、蒋超、管迎新、董善积、李旭、王靖、洪涛等参加。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洪涛宣布成立区十届人大七次会议、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芮耀宏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天召开“两会”代表、委员中共党员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带领与会代表、委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好会议各项工作,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芮耀宏强调,圆满完成区“两会”各项议程,意义十分重大。党员代表、委员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做好表率,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潘集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把“两会”开成加快潘集高质量发展的加油会、鼓劲会、推进会。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高质量完成好“两会”各项任务。要高质量审议各项报告,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高质量提交议案提案。要坚持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履职尽责,凝聚发展合力;要坚持规矩意识,严守会议纪律。

芮耀宏最后强调,开好“两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区委相信,有各位党员代表、委员的模范带头,有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把本次区“两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团结民主、务实高效的大会,狠抓落实、推动发展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