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高皇镇

发布时间:2021-01-08 09:0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通讯员 程磊 浏览: 字号:

1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高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蒋超作宣讲报告,镇、村干部1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蒋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潘集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系统全面、把握精准,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加强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尽快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建议》,将新时代、新理念、新格局、新境界的要求贯彻到高皇镇“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新年工作谋划中,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总结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头、起好步,为奋力谱写高皇镇新时代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