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芮耀宏出席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4 08:3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芮耀宏出席正邦集团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区长段传策主持签约仪式。

正邦潘集生猪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4.6亿元,建设生猪养殖、饲料加工、生猪屠宰、有机肥生产、现代农业等配套产业,项目建成运营后,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30亿元,创造利税约1亿元。

段传策介绍了我区现代农业发展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正邦集团苏皖片区负责人杨红作了表态发言。

芮耀宏指出,区委、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正邦集团在潘集的发展,全力跟踪服务,落实好协议、搭建好平台、营造好环境。同时,希望正邦集团要抢抓国家鼓励生猪复产的有力机遇,突出高速度启动、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运营,全力推动生猪规模养殖、农牧循环和屠宰加工等生猪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尽早实现达产见效,不断带动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促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并和潘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谱写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