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3:2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俊春 浏览: 字号:
8月7日上午,潘集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在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普查办主任、普查业务骨干、辖区部分企业、统计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区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公安分局、民政等五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曹多杰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不仅需要各级政府的组织协调,也需要各成员单位的强力配合,大家既是普查工作的承担者,又是普查成果的直接受益者。人口普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肩负起人口普查的重大职责,强化大局意识,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共同做好普查工作,为全面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