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前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5 09:5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8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一行前来我区调研包保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区委书记芮耀宏,区长宋立敏,平圩电厂总经理方晓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参加。

胡东辉一行实地前往睿鑫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推进情况。

在睿鑫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会议室,芮耀宏介绍了企业前期进展情况,芮耀宏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的指导下,潘集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六稳”部署,解决了重点项目落地面临的困难,实现了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胡东辉指出,睿鑫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进展顺利,项目的早日建成对于减轻潘集区环保压力,延长产业链都具有积极的意义。胡东辉强调,重点项目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快速发展,事关能源供应。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项目为王思想,举全区上下之力,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执行政策的基础上,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镇村各包保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要统筹谋划,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企业要履行环保主体责任,配合潘集区做好污染减排工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潘集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