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09:3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6月28日晚上,区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宋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管迎新,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旭,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曹多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程晓玲,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盛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贺疃镇党委书记段传策出席会议。区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 宋立敏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会上,宋立敏同志、管迎新同志、李旭同志、曹多杰同志、程晓玲同志、盛星同志、段传策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指导组对区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宋立敏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要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区政府党组班子围绕党组班子检视存在的问题和党组成员个人查摆的问题,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一项项整改,一条条解决,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党组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真抓实干勇担当,把加快潘集发展作为第一使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千方百计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