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姜帅 浏览: 字号:

6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文道、汤凯出席会议,副主任汪尔红列席会议。区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曾健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个人作出回应表态。

曾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作表率。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动力源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永恒的精神追求。要聚焦问题短板,在推动整改落实上作表率。对查摆的问题要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明确路线图,落实时间表,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深化整改成效,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依法履职尽责,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落实好人代会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深化作风建设,在永葆廉洁本色上作表率。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 “头雁效应”,驰而不息带头纠正“四风”。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区委实施细则,要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正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听真话、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不断完善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