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在参加指导潘集区委常委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信心勇于担当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24 08:52 信息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周莹莹 浏览: 字号:

6月23日下午,潘集区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长张孝成到会指导。

会前,张孝成认真审阅了潘集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潘集区委书记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孝成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四联四增”“三个结合”“十查十做”要求,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举措务实,区委常委班子和个人都经历了一场严格的“政治体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张孝成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坚持真改实改,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强化精准施策抓整改、动真碰硬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紧抓发展要务,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坚持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高质量转型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进重点产业培育,加快园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风险防控上持续聚力用劲。要坚持从严从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化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突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