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5月28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举行。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厚成作专题报告。区委书记芮耀宏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立敏主持学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区政协主席孟沙等区领导参加。
    理论学习上,解厚成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芮耀宏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切实提升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能力,绝不给错误思想、观点和言论提供传播渠道。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大力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