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耀宏出席区委办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5月28日下午,区委办党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区委办党小组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芮耀宏指出,区委办党支部开展好党内组织生活既是自身党建工作的要求,更是发挥导向作用的需要,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办公室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芮耀宏强调,今年“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间点上召开的,释放出了保持定力,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强大信号。《报告》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而对就业和民生的预期目标作了适当调整,字里行间渗透着政府对于疫情冲击下“六稳”、“六保”工作的高度重视。

芮耀宏要求,区委办要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做好综合协调、对外接待、文稿起草、传达督办等工作,要加强对政策理论的学习,抓好区委办党支部党建工作,充分把党小组会和办公室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办公室工作不出任何差错,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做出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