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搬迁安置暨固定资产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8 10:2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5月27日下午,全区搬迁安置暨固定资产分析会召开,区长宋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主持会议,副区长盛星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进行分析研判,调度推进搬迁安置工作。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全区1-4月份固定资产完成情况、下步建议及搬迁安置工作情况;各乡镇、街道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谋划工作进行发言,涉矿乡镇街道同时汇报搬迁安置工作。

关于经济运行,宋立敏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初步显现。要始终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重点项目落地。要精准分析,抓重点;精准施策,抓帮扶;明确重点,补短板,推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宋立敏强调,关于搬迁安置工作,相关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必须完成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从保障群众住房安全出发,立足民生推进分房,做到应分尽分。要加快搬迁安置小区办证工作,确保群众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