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属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5月27日上午, 区属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宋立敏、管迎新、董善积、李旭、曹多杰、王靖、洪涛等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市党代表联络办主任孙寺代表市委组织部到会指导。

会上,高皇镇党委书记苏章、祁集镇党委书记刘涛、夹沟镇党委书记秦玉芳、泥河镇党委书记苏多洵、架河镇党委书记宋永、潘集镇党委书记葛广举、副区长、贺疃镇党委书记段传策,田集街道工委书记李琪先后述职,芮耀宏对各乡镇街道抓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还对各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会上,孙寺代表市委组织部既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党建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芮耀宏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不断开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芮耀宏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持思想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切实把全区各级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要聚焦做到“两个维护”抓政治建设,要聚焦坚定政治信仰抓思想建设,要聚焦夯实基层基础抓组织建设,要聚焦常态化推进抓纪律作风建设,要聚焦优化政治生态抓党风廉政建设。芮耀宏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拧紧责任链条,要凝聚工作合力,要严格考核奖惩。

芮耀宏最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作风,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领导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