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5月27日上午,区委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立敏,区委常委、副区长管迎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善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洪涛等区领导参加。区政协主席孟沙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全区政法工作报告,会上,洪涛作全区组织工作报告,王靖作全区宣传、统战工作报告,芮耀宏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高。

芮耀宏强调,要坚持党建工作和全区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既从制度建设上谋划我区党的建设布局,又从举措方法上解决实际问题,打出一套当下改、长久立的组合拳。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持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着力做好政法工作,筑牢统一战线。芮耀宏要求,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更加注重责任压力传导,更加注重抓好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强化考核督查。

芮耀宏最后强调,各级宣传、组织、政法、统战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务实创新的作风,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